金南镇财资局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1-04-23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忠鹏 倪才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金湖县金南镇财资局通过采取政策扶持、社会资助、结对帮扶等多种手段,在大力帮助贫困群众已全面脱贫的同时,积极巩固脱贫成果,以有效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为有效改善和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金南镇财资局帮助脱贫群众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同时,结合实际,继续支持他们解决各种实际生产、生活困难等。

针对有劳动能力但缺乏技能、难以就业的的群众,金南镇财资局充分依托镇成人学校等阵地,陆续对他们进行免费技能培训,着力增强其谋生本领。同时,利用本镇工业经济发达、企业较多的优势,安置有就业意愿、就业能力和就业条件的群众进厂务工,大大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该局坚持把巩固脱贫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强化精准施策,提供多重服务,积极鼓励和支持已脱贫群众发展种、养、加工业和个体工商业,让他们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一个都不少。(张忠鹏 倪才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