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游礼 杉水相邀 金湖全域旅游亮相扬州实力“圈粉”
2021-04-24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浦琼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水上森林的“杉水同乐”、万亩荷田的“烟波浩渺”、 “向日葵故事”的“遇见秘境”、尧想国里的“远古风情”,尧帝古城的“气势恢宏”,三禾麦可兔的“呆萌可爱”,金绿源乡野庄园的“瓜果飘香”,阳光假日酒店龙虾宴的“火红激情”,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里,金湖文旅项目在中国运河第一城扬州“圈粉”无数。

富有金湖水乡特色的《莲湘舞》表演

4月24日下午,“杉青水秀 为荷而来相约游金湖”2021年金湖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动暨百万游礼惠扬州启动仪式在扬州五彩世界生活广场举办。金湖重点文旅企业代表、淮安市旅行商代表、多家主流媒体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主任张书浩在推介会上讲话

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主任张书浩在推介会上介绍,扬州是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和长三角城市群城市,也是金湖的重要客源市场。作为淮安水资源最富集、水特色最明显、水文化最灿烂的区域,金湖县抢得全域旅游发展先机,于2020年在淮安市率先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张书浩表示,4月初,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盛大开幕,这也是世园会首次落户长三角地区,“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我们精心准备了“DOU来金湖过五一”抖音挑战赛,“杉青水秀 风光筝好”第三届水上森林风筝节,“尧想五一 疯狂原始人”等众多特色文旅活动,欢迎扬州的朋友去金湖感受好“杉”好水好风光。

景区推介

推介会上,尧想国、水上森林、荷花荡、尧帝古城、向日葵的故事、水漾年华、麦可兔小镇、金绿源乡野庄园、阳光假日酒店等A级景区、特色农庄、星级酒店代表依次上台作精彩推介,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为广大游客送上道道文旅大餐。

活动现场,通过关注“金湖旅游”微信号或抖音号参与游戏、景点盖章打卡等互动方式,吸引近千名市民积极参与,气氛欢乐有趣,得奖观众得到了金湖旅游套票等奖品。扬州某市民告诉记者,通过抽奖问答,被金湖的美景美食“圈粉”了,五一可以带全家去金湖走一走、看一看。

金湖旅游百万游礼惠扬州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金湖旅游百万游礼惠扬州活动正式启动,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向扬州市民免费发放总价值超百万的“金湖游礼”惠民大礼包,礼包涵盖七处景点门票、酒店及民宿抵用券等,金湖阳光假日酒店还带来了特色龙虾盛宴,观众品尝后纷纷称赞。

记者了解到,除了让人流连忘返的美味龙虾,金湖的“湖鲜美食”也闻名遐迩,“大三鲜”“中三鲜”“小三鲜”“特三鲜”、“蔬三鲜”均采用原生态、纯自然的食材,尧母月子汤、东坡鱼线、荷荡金鳅、黄焖甲鱼、醋汤鱼圆等一道道“八大碗”菜肴,可以让广大游客爱上金湖味道。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同时,金湖五家旅游景区与扬州当地重点旅行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联合推广金湖精品文旅产品、深化文旅合作、共享发展机遇等达成共识。旅行商代表告诉记者,未来将与金湖旅游同行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组织更多游客去金湖观光体验,感受不一样的金湖文旅资源魅力。

此次推介活动由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主办,是金湖县开拓扬州客源市场、迎接“五一”小长假引客造势的重要举措。路演现场全面推广了金湖当地特色美景美食、文旅产品及旅游精品线路,向现场观众展示金湖文化旅游业现状及特色,加强了业界对金湖县文旅资源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杉青水秀,为荷而来”品牌影响力。记者了解到,本月26日,推介会还将走进上海发动“春夏旅游攻势”。

据悉,“苏心游游金湖”金湖文化旅游推广季活动正在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三大高校,以及南京玄武湖汉服节和常州花谷奇缘五个点同步火热进行。(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标签:金湖;扬州;金湖县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