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管突然爆裂!金湖县自来水公司紧急抢修保供水
2021-05-08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立芸  
1
听新闻

快速反应,10分钟内赶至现场

连续抢修,10小时即恢复供水

5月7日早晨8点钟,金湖县自来水公司管线所抢修突击队,接到群众来电,县城区建设西路的交通主干道,因多年的水泥管道失修老化和大型车辆的通行碾压,导致DN200水泥管突然破裂,造成该区域大面积漏水,以及部分区域停水。该公司管网突击队,在所长程健的带领下,立即启动大口径供水管道抢修应急预案,并在10分钟内迅速赶至现场紧急抢修。

建设西路的抢修地点,因紧靠县城十字路口的繁华地段,此地段所浇铸的水泥混凝土十分厚实,其厚度至少达到60公分左右。这无疑给抢修进度带来了极大的难度。该公司分管抢修突击队的副经理林涛,一直坚守在抢修现场坐镇指挥。一方面调动了一辆大型挖土机和运输货车进行机械作业;另一方面又组织人工进行开挖。经过整整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此处管线终于顺利完工,恢复正常通水。

近年来,该公司在支部书记、经理沈雪松的带领下,管线抢修队着力完善各类供水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应急预案的培训与演练,狠抓快速反应、抢修速度。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在不断提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称赞。前不久,该公司城乡管网抢修突击队听漏“水保姆”,被评为金湖县优化营商环境十佳服务品牌。(陈立芸)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