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金湖县自来水公司首次召开“五进”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05-25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喜气盈门信心增,抚今忆昔话供水。蓝天白云下,一幢巍峨的大厦,高高地矗立在云端之上。5月25日,金湖县自来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满怀豪情,齐聚城乡供水调度中心新大楼,首次参加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暨“五进”安全生产月工作布置会。

本次会议有三个议题,首先是该公司纪检委员、班子成员殷杰认真传达了金湖县纪委监委,对国有企业内设纪检机构案件的考核办法。针对一些违法违规行为,公司纪检监察科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督察,并作出通报。对违反相关文件规定的人和事将进行严肃处理,对于情节严重的,将报县纪委监委进行处理。

会议的第二个议题为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由公司副经理兼安全总监欣立明,传达金住建【2021】81号“关于印发《住建系统年度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该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聚焦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紧贴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知识常识,全面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推动安全宣传“五进”内容更加充实、形式更加创新、载体更加丰富、机制更加健全,努力打造“五进”金湖模式,使之成为“一年小灶”成果的延伸拓展、“三年大灶”的工作亮点、全公司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坚实支撑,确保全公司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贯通联动形成合力。

此次会议的最后一个议题是该公司支部书记、法人沈雪松的讲话发言,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必须把上级文件精神入心入脑,落实到实际行动上。针对公司上下所存在的一些不正之风,要敢于动真碰硬,快速处理,全力维护营商环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他还要求公司领导班子,要做好引领示范的带头作用,按照县委县政府、住建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提振精气神,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决胜的信心,保持决胜的状态,拿出决胜的措施。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姿态,让一管清泉水长流,群雁高飞头引领!(作者:陈立芸 程健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