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书籍,手有余香——金湖县塔集镇六一前夕开展“科普进校园关爱下一代成长”赠书活动
2021-05-28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8日上午,塔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塔集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场“科普进校园关爱下一代成长”赠书活动,为孩子们提前带来“六一”节的礼物,在炎热的初夏用别样的方式为孩子们送上一丝清凉。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赠22本科普书籍均由塔集镇人民政府提供,既扩充了塔集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图书室的存书量,也更新了科普知识内容。

活动中,塔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讲述了书中的科学知识,书籍内容新颖、配图丰富也吸引着孩子们主动阅读。孩子们兴奋的说:“好特别的书啊,我们可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还有那么多的动物生态知识,真是太好看了,我回去还要将书里的科学知识讲给爷爷奶奶们听呢!”

小小图书“传出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既让孩子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也从实际出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韦志业 张雯雯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