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住建系统开展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
2021-06-18 1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切实增强住建系统安全监管人员的管理能力以及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17日下午,金湖县住建局组织市政公司、自来水公司、建源公司等开展了二季度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省、县安全专家进行了安全知识授课。培训会上,住建局相关分管领导做了动员讲话,自来水公司、市政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宣讲,大家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整个培训活动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月活动主题,全面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生产业务能力。培训活动后,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做了部署安排。主要是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工作,加大对自身企业的自检自查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批、整改一批,对于较为突出的隐患要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进行汇报,研讨解决办法。要求相关单位结合本次培训的相关内容,定期对企业安全管理及从业人员进行相应的考核,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充分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使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识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最终到“我会安全”不断的转变。

通讯员:韦国梅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