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境课堂学党史 红色记忆铸初心 金湖县银涂镇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人民兵工精神馆
2021-06-18 1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缅怀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了解人民解放事业的艰难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的伟大精神,6月17日下午,金湖县银涂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金南人民兵工精神馆,参加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实境课堂学习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了解了“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先生抗战时期在这里白手起家、多次负伤、克服种种艰难困苦创办“茅屋兵工厂”的故事,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忠诚于党、忠诚于革命事业的崇高信仰感染了所有人。


展馆内丰富的照片、文字、实物和场景等将兵工精神的渊源和内涵栩栩如生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深受触动。


参观结束后,银涂镇党委书记张太华对大家说,通过实境课堂学习,要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兵工精神,树立“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信念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价值观,特别是青年党员,要将兵工精神融入到为群众服务的日常工作中去,提振精气神,展现银涂青年党员的风采。

通讯员:李 欢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