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忆初心 精彩黎城续华章 金湖县黎城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7-06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百年征程忆初心,精彩黎城续华章。6月30日晚,金湖县委党校大礼堂灯火辉煌,黎城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近200名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为党的百年华诞齐歌共舞。

开场歌曲《百年红船》

庆祝活动在街道机关党支部合唱的街道原创歌曲《百年红船》中拉开帷幕。诗歌朗诵《永恒的九岁》、舞蹈《卷珠帘》、京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

台下观众席

情景朗诵《红色家书》,夏明翰与妻书、赵一曼写给儿子的绝笔信,再现了革命先烈“把一切献给党”的伟大精神。饱含深情的朗诵让观众泪洒满襟,赢得了阵阵掌声。

原创快板剧《利农河畔颂党恩》,叙说了从“农抗河”到“利农河”的巨变,歌颂了党给金湖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表达了浓烈的爱党爱国之情,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当天还设置了两轮党史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检验街道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吸引了在场观众的踊跃参与。

舞蹈《卷珠帘》

京剧表演唱《迎来春色换人间》

微党课《我的入党故事》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授牌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晚会合影

最后,黎城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表演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万 丽 茆永茂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