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南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7-06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下午,金湖县金南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党送上生日祝福。该镇村全体工作人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受表彰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为展示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会上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全镇“两优一先”评选出的40名优秀个人和15个先进集体颁奖。

在热情喜庆的开场舞《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演出拉开帷幕,本场演出精心准备歌舞、戏剧、合唱、情景剧等15个节目。礼堂内党徽闪耀,灯光璀璨,处处洋溢浓浓的喜悦之情,深刻地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党献上深切的生日祝福。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