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北街道:突出办实事开新局,坚守初心使命
2021-07-07 2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金湖县金北街道着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发展成果、群众评价检验实践成效。


“东城佳苑小区,通过集中整治,车辆停放整齐了,停车不愁了,垃圾桶摆放有序了,卫生干净了,看着心里就舒坦了!”居民张景州开心地说。解决小区停车难的便民谋略,刻在了道路两侧的白色车位线上,也写进了群众的心里。

民有所呼、我有所行。金北街道梳理了18个重点民生项目清单,扎扎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新桥村瞄准网格聚合力,成立4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列出服务单,通过“群众点单、支部派单、党员接单、群众评单”模式进行精准化服务,每月定期举办“民生服务小集”,按群众所需召开“小板凳会”,商讨民生实事解决方案。


对街道引进的科润膜、84高磁电动车、新坤安防、牧原一场等4家重点项目,从项目落地到手续办理再到开工建设,街道工作人员开展“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使得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学史力行办实事,为民解难谋福祉。金北街道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聚焦群众福祉为落脚点、出发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建设幸福美丽农村新画卷。(通讯员 王静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