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做好迎战“烟花”台风工作
2021-07-27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湖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中心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烟花”工作,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落实各项防汛防台风工作措施,全力以赴迎战“烟花”。一是紧密关注“烟花”登陆情况与气象预报。按照省市县防指下达的应急响应级别,及时调整应对措施,并提早部署各条线防汛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迎战“烟花”。二是成立8个应急处置突击队,队员85人,备足公路应急处置物资,储备了塑料编织袋600条、木桩100根、铁丝100公斤、石料500吨、冷补料10吨、水管120米等物资,还投入水泵6台、油锯9台、巡查车13辆、自卸车6辆、铲车2台、吊车2辆、综合养护车2台、挖机1台等设备。

三是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路网信息采集报送,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出行服务信息。遇有公路重大汛情时,将迅速、准确、全面上报信息,坚决杜绝信息倒流情况出现。(通讯员:孙庆荣 邱忠柱 蒋兵 李仁靖)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