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反应 立刻部署 快速联动 金湖县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与洪泽交界路段设置管控措施
2021-07-29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市县疫情防控要求,7月29日零时洪泽实施封闭管理,关闭所有离洪通道。疫情就是命令,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得到通知后,迅速反应,立刻部署,快速联动。7月28日晚11点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防控应对措施,决定在原有5个卡口的基础上,在金湖与洪泽交界的路段,增设205楼庄、陈桥万坝、新农大治桥、247曹泽河等4个卡口,实行24小时值勤,交通系统共组织144人参加值守,对所有来自洪泽的车辆、人员严格一律劝返。

会议要求,交通值勤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保一方平安”责任,疫情不退我不退抗疫精神。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及时协调解决挂钩点问题,确保卡口设置、人员岗位、后勤保障、安全防护、检查防控五到位。(孙庆荣邱忠柱)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