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黎城街道: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5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淮安讯 近日,金湖县黎城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会前,黎城街道制定工作方案,组织机关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广泛开展交流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会上,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指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实际工作,逐一进行问题剖析,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中江同志在点评中指出,黎城街道机关党支部准备工作扎实细致,体现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全体党员敢于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就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坚持班子带头,以上率下,争做示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成效暖民心;三要加强总结提升,善于提炼黎城经验,宣传示范典型。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全体党员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黎城街道将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干事创业的行动中,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通讯员 万丽 戚媛媛)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