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 不负韶华 金湖县黎城街道开展“青年之声”座谈会
2021-08-26 1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淮安讯(通讯员 刘欣雨 曲慧 记者 浦琼月)为进一步促进年轻干部的成长、激发工作热情,营造重视青年、关心青年、培养青年的良好氛围,近期,金湖县黎城街道开展“青年之声”座谈会,街道主要领导出席会议,街道35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参会。

本次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中既有在工作岗位上有一定经验的“老手”,也有刚入职一月有余的“新人”,在交流中他们展示自我,立足实际,结合工作,依次分享了他们工作中的故事和见闻、学习的方式方法、工作中的深刻体会等,也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与大家交流,真正做到了立本职、聊经验、谈困惑、道初衷、表决心,展现了新时代黎城街道年轻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认真听取年轻干部发言后,街道主要领导对全街道年轻干部热情向上的工作态度、能干事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年轻干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遵守纪律,把握好规矩与人情的尺度,切莫触碰纪律的红线;二是要坚持学习与思考,加强交流,阶段性进行思考总结,在细节和积累中发现思维的闪光点;三是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出了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一般性号召与个别指导、抓两头带中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科学决策、落实钉钉子精神的6种方法;四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说做写熬”。

此次座谈会,各位年轻干部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朝气蓬勃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奋斗青春,不负韶华!

【精彩发言】

2019年公务员潘立基:“讲原则、有底线,讲实干、有担当,讲方法、有思路,作为青年干部,我一直以此‘三讲三有’严格要求自己。”

2019年公务员李昂:“两年时间多岗位工作给了我很多体会,党政办工作重在细致,疫情防控工作重在负责,招商工作重在学习,每一项工作都在成就着现在的我。”

2020年公务员杨晗:“我多次参加了县纪委案件调查或外调查案等工作,也曾亲眼见过因挪用公款最后被检察院戴着手铐带走的留置人员,这让我对纪委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2021年公务员郭磊:“一个月的工作让我学会了在变与不变中寻得平衡,在想做与会做中寻得方法,在学习和总结中自我成长,我今后会更加努力完善自己。”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