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从我做起!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2021-08-27 2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闵慧 马润芝 马士明  
1
听新闻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文明是一个城市的幸福底色和内在气质,更是一个城市的实力见证。金湖,因湖而得名,因荷而传名,高邮湖、宝应湖、白马湖三湖环绕,境内绿堤纵横、荷塘遍布,全域美景、风光旖旎。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是每位市民共同的责任;在全县上下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热潮之际,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尊重游客,规范服务,向广大游客展现金湖文明旅游的风采。

争做展示形象的代言人

公共窗口和服务行业要时刻牢记,服务就是口碑、就是品牌,用微笑传递热情,用行动证明真诚,向广大游客展现金湖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

争做文明经营的诚信户

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职业道德,依法经营、公平竞争、明码标价,杜绝假冒伪劣,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共同维护金湖旅游声誉。

争做友爱奉献的志愿者

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自觉当好金湖旅游的宣传员、讲解员、服务员。

争做优美环境的守护者

践行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脱离低级趣味和庸俗陋习,热爱金湖,美化家园,杜绝影响金湖形象的不良行为,不乱扔乱倒,不随地吐痰,不污染环境,努力创造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让我们共同营造讲文明、重诚信的文明旅游环境,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共建美好家园,共创整洁环境,共享文明金湖!

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宣

通讯员 闵慧 马润芝 马士明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