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局黎城中心所:党员示范岗“四贴近”服务群众
2022-05-10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黎城中心所坚持服务一流、效率一流的工作目标,抽调四名素质高、业务精、作风实、能力强的共产党员,在服务大厅成立“党员示范岗”。其宗旨是不断强化服务功能,坚持做到“四贴近”服务群众,提升服务水平,深受群众好评。

一是距离贴近。做到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服务,简化办事程序,减少中转环节,缩短办结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二是方式贴近。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不让群众多跑一次腿,多说一句话,多费一份心。在服务大厅将审批程序、申报材料、审批时限、收费标准等张贴在醒目位置,让群众一目了然。

三是内容贴近。把所有审批事项印成“明白纸”,让申请人一看就明白审批依据、审批时限、报件材料、投诉渠道和收费标准路线图、时间表,向社会公开推行服务承诺制。

四是感情贴近。在服务大厅开展“让优秀是一种习惯”活动,看谁的服务好,谁的质量优。同时倡导“五个一”活动,即:一张笑脸迎人,一把椅子请坐,一杯热茶请喝,一声礼貌问候,一个满意答复。(王殿海)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