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局:“五证联发”助力南高齿项目“拿地即开工”
2022-05-10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不动产权证等所有手续。现在,我们项目方可以安心建设了。”5月9月下午,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项目建设代理人张总在项目现场,接过金湖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颁发的不动产权证后高兴地说。

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项目为我县2021年招引的50亿元重特大项目,占地总面积1270亩,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为助推该项目早落地早启动早投产,金湖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认真贯彻县委“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101%的金质服务”要求,迅速行动,成立工作专班,提前介入,全力推动“交地即发证”模式。通过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以及沟通协调,在系统、流程、服务等多方面发力,于去年5月,实现了该项目第一期500多亩的交地即发证。

今年,南高齿项目投资商需要增加200多亩建设用地。为推动项目建设,中心进一步丰富服务内涵,延伸服务半径。主动与投资企业联系,并协同行政审批、税务等相关部门,在原来“交地即发证(不动产权证)”基础上,推动实现了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施工许可证以及不动产权证“五证联发”。以上即为交地当天“五证联发”现场一幕。(万宝春)

标签:产权;交易中心;金湖县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