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意外”的锦旗
2022-05-10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9日,江苏零度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金湖县住建局建管中心,把写有“严把质量关、争当公仆人”的红色锦旗,赠送给县住建局建管中心,真情盛赞建管中心高效快捷的服务水平和严把质量关口的职业担当。

这面锦旗来得有点突然,令建管中心同志们也感到意外,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前不久,建管中心同志了解到江苏零度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综合楼项目自开工以来,由于缺乏建筑专业技术人员,出现了对建设工程质量难以把控的问题,建管中心主动将其列为重点服务对象,定期抽调专业骨干力量,对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进行全程监督,发现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有施工漏项现象,质监人员及时给施工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返工整改到位,不仅保障了工程质量安全,也为企业挽回了不必要的损失。与此同时,还在项目竣工验收前,积极当好“店小二”,帮忙指导企业梳理业务流程,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确保了企业按时竣工投产。

建管中心始终秉承“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营商环境理念,主动上前一步、靠前服务的营商举措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认可。今年以来,先后服务园区企业10多家,有力保证了全县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通讯员 韦国梅 王炜)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