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金湖县应急管理局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05-25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县城东物流园、戴楼楼庄卡点等防疫一线的金湖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不畏艰辛、坚守岗位。为关心关爱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近日,金湖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崇智带领局工会一行人员开展慰问活动,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和问候。

慰问中,王崇智详细了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情况、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王崇智表示,面对疫情,应急管理人不惧艰险、恪尽职守,能吃苦、能奉献,充分体现了应急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对家属们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后续将时刻关注一线人员工作情况,全力做好后勤保障,让工作人员能够安全、安心地投入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付善兵)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