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 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县农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2-05-24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融”的党建业务融合机制,5月23日上午,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中国农业银行金湖县支行举行以“政银合作结对共建”为主题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县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行长罗德民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传逊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确定了“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共建模式。双方围绕当前党建工作、业务发展、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活动最后,双方参加签约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品格》。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中国农业银行金湖县支行党建共建深化合作模式的新起点。下一步,共建双方将紧紧围绕共建目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搭建“党建+”便民利企服务平台,把自然资源政策、金融资源和服务群众紧密结合,共同为水韵湖城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邹建平)

标签:党建;共建;金湖县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