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副县长叶楠一行实地调研戴楼水厂——八四大道金水河段查漏补缺项目
2022-08-10 1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骄阳似火,烈日当空。近日,随着持续的高温天气,对于各类项目工程的推进工作,面临着巨大的考验。8月9日下午,金湖县政府副县长叶楠,县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军和县水务局副局长任鹭军在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沈雪松的陪同下,来到县城八四大道金水河段查漏补缺项目地实地调研。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刘兆鹏、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朱丽,向叶楠直接汇报了关于戴楼水厂——八四大道过金水河段、跨河钢管设计方案等方面的种种情况。

近年来,随着县城城西片区的人口密度快速增长,对该片区的供水水量要求不断提高,原供水量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县戴楼水厂至城区DN800的PCCP管道承载着戴楼水厂至城区主输水任务,在管道一旦出现故障的情况之下,将给该公司带来极大的维修难度,管道覆盖面广,且停水时间较长,会直接影响到周边企业的生产和县城居民的日常生活。目前,根据设计院对该项目的现场多次勘察,前后已出具了五套设计方案,下一步还有待于相关专家的进一步认证。

叶楠十分关注此项目的进展情况,他实地察看了县城八四大道金陵路过金水河路段,听取了该公司负责此项目的副总经理朱丽的情况汇报:这是我们的一期工程,也是最重要的工程。总投资为7150万元,其中有33条路,全路程长为38公里,后期承担着通往城区输水任务,一旦这条路的设计方案正式敲定后,就可以直接招标施工了。

叶楠指出:当下高温天气还要延续较长的一度时期,这对供水的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希望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各部门,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继续提高供水质量,保障供水安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最后,叶楠强调:此方案确定后,要尽快实施工程招标程序,争取早日开工,积极提升供水系统的查漏补缺,为老百姓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 (陈立芸 禇乐霞)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