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建成淮安市首家知识产权工作站
2022-09-10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金湖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在金湖县苏宁农展中心顺利建成,成为淮安市首家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

工作站主要包括四个方面职能:一是科普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重点为辖区内市场主体提供知识产权专业指导。二是收集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保护需求,集中研究对策,共同应对知识产权风险。三是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咨询,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在商标品牌创造、管理、维权、市场拓展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四是对接司法、行政保护资源,建立知识产权纠纷快速解决机制和维权援助机制,为企业经营活动提供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维权服务。

下一步,金湖县知识产权局将以知识产权强省示范县建设为契机,以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为抓手,坚持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张 燕)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