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纪法知识专题宣讲会
2022-09-29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国庆将至,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28日上午,金湖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系统纪法宣传会活动,该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交通所属各支部负责人,各交通工程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俊山传达学习了该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精神。该会议围绕深刻认识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脉络、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的阐述。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项管办、县顺吉公司围绕各自的职责任务就如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为建设现代化水韵湖城作贡献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案为鉴,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要强化监督检查,精准纠治“四风”问题,要营造干事氛围,全力抓好当前工作。通讯员 孙庆荣 张瑞松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