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跨省开展道路运输领域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2022-09-29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两客一危一货”省际道路联合执法联席会议精神,建立跨区域、跨部门协同联动监管长效机制,日前,金湖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联合天长市交通、公安执法部门,在247省道金湖与天长交界处,开展道路运输领域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重点检查超载超限、非法营运、长期异地经营、包车客运车辆超范围经营、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省际班线车辆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从上午7:30至11:30,经过4个小时的集中整治,共检查车辆35辆,查实违规车辆3辆,其中客运车辆一起,超限运输车辆两起,超限车辆共卸载货物44.8吨,罚款计1200元,对驾驶员实施扣分记7分。此次金湖共出动执法人员27人、执法车辆5辆。

这是继去年该县与天长实施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以来,两地再次联手合作,通过区域联合开展道路运输执法检查,进一步完善了区域联合执法体系,提升区域执法监管一体化水平,为构建交通运输领域联合执法共享共治格局提供“新思路”,加快实现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迈出“新步伐”。(通讯员 孙庆荣 张金玉)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