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召开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淮安示范现场会
2023-09-15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4日,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淮安示范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全市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企业视科新材作为2021年度全市唯一一家“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承担单位进行专题汇报,展示项目期内机制建设、平台搭建、人才培养、专利产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专家结合当前知识产权发展形势,围绕企业战略推进计划项目培育实际问题和需求进行授课讲解,现场互动反响热烈。

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明东强调,要发挥好项目承担单位的示范作用,引导企业将知识产权战略纳入发展战略,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从战略的高度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企业知识产权资源。

此次现场会对于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运用意识、强化企业管理和知识产权制度深度融合具有积极意义。(张影)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