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召开全域旅游月度工作会议
2023-09-28 2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全县旅游市场管理,9月18日下午,金湖县召开全域旅游月度工作例会。县政协主席何如进,副县长张云辉、王鑫出席会议,各镇街、相关部门、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8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解读两节期间旅游市场管理任务清单。相关单位也对负责的重点旅游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两节期间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政协主席何如进要求:一是各镇街要严格按照贺书记要求,落实好中秋国庆期间环境整治以及节日氛围营造。二是各镇街要组织做好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万人游金湖”活动,各家媒体做好节前和节日期间宣传报道工作。三是由文旅局牵头,组织好旅游业态,白天以乡镇旅游为主,夜晚以县城旅游为重;四是由文广旅、公安、市监、商务、电信、移动、江苏有线等部门联动,做好中秋、国庆旅游市场管理预案,保证职能有序,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五是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的组织协调保障工作,落实县领导提出的要求,需要县领导协调的工作,及时上报。(闵慧)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