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旅游管理中心:强化安全措施 守牢安全底线 全力确保市民游客平安过节
2023-09-28 2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中秋国庆期间人流车流高位运转,各项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各项不确定因素增加。为落实中秋国庆假期全县旅游市场管理工作,金湖县旅游管理中心主动作为,切实保障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一是召开安全工作会议。9月18日,提请县领导召开《2023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任务交办会》,制定并下发23大类、49家单位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二是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围绕上级关于燃气安全工作内容,9月19日,联合住建局燃气办对A级旅游景区和星级饭店开展旅游市场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对存在的5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交办,目前已整改3处,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针对旅游包车安全,组织单位人员对部分旅行社中秋国庆期间游客出行情况进行摸排,并对旅游包车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三是配合安全督导。配合县安全生产督导组对水上森林小火车、温泉酒店开展安全检查,并督促做好两节期间安全工作,要求对玻璃栈道、特种设备等重点风险源要组织一次全方面检查。(李炳言)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