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饮醉人秋色 共赴绝美秋景 万人游金湖活动启幕
2023-09-29 1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秋来稻菽千重浪,人间最喜是丰收。9月29日上午,2023“金秋游湖城 花开十里香”暨“万人游金湖从这里出发”活动在金湖县十里果林启动。本次活动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县农商银行承办。

金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诚挚邀请八方宾客到都市圈荷美田园、新时代鱼米之乡相互交映的水乡金湖,共饮醉人秋色、共赴绝美秋景。

启动仪式上,王嘉澍美术馆揭牌。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讲师、清华大学艺术硕士王嘉澍的多幅作品落地十里果林,为金湖乡村旅游发展增添了艺术底蕴和融合发展活力。


为进一步促进文旅销费,县文广旅游局和金湖农商行就全域旅游数字人民币推广合作现场签约。金湖旅游推荐官热情推介“醉美金秋 水韵湖城”五大主题游及“十大网红打卡点”,生动呈现金湖全域美景、美宿、美食、美集,与“金色湖城 国庆游礼”文旅惠民便民“金六条”共同发力,增强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舒适度和体验感,提高金湖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带动旅游经济持续增长。

据了解,中秋国庆期间,金湖推出2023“杉水韵荷乡情”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游水上森林、赏醉美秋荷、逛音乐市集、看中秋敬月、品湖鲜美食……特色文旅活动火爆来袭,可谓是中秋国庆八天乐,好景好戏都在这。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