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金湖首家企业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2023-10-07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2023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江苏杰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是金湖首家获奖企业。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旨在树立全省质量标杆,引导、激励各类组织和个人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注重自主创新,促进质量强企和质量强省建设,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此奖项每年评定一次,每次评定“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各不超过10个。

近年来,金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秉持“做的要比说的好、服务要比需求早”的理念,不断加大对企业质量发展的培育力度,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积极引导优秀企业争创各类质量奖项、品牌。目前,金湖已有6家企业获评淮安市市长质量奖。今年金湖共有2家企业参与省长质量奖申报,2家企业参与市长质量奖申报。(黄涛)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