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市场监管局:金湖一项目入选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点
2023-10-09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第二批)建设工作的通知》,经自愿申报、初审推荐、择优遴选,由金湖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申报的 “区域仪器仪表行业质量提升”建设项目被确定为第二批36个长三角质量提升试点项目之一,位列首家。

参与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建设,是金湖县主动融入,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开创区域间质量提升合作新模式,助力仪器仪表产业链提质升级,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入选项目由金湖县市场监管局牵头负责,天长市市场监管局共同参与,建设周期2-3年,于2025年12月底前完成。项目建成后,由省市场监管局组织评估,对通过评估的试点项目授予“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称号。(黄涛)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