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荷花荡:贴心服务暖人心,游客点赞致谢意!
2023-06-26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旅途中最美好的记忆不仅是美丽的风景,还可以是最舒心的服务。荷花荡景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然平凡、普通,却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美德,让游客在领略荷花荡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这里的和谐与温馨。

从坚守岗位确保每一位游客游玩体验,到高效率协助游客寻找遗失物品,再到暖心服务用心做事......仲夏六月,荷花荡景区以优质服务获游客点赞啦!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荷花荡景区,探寻感动背后的故事吧!

拾金不昧显真情

在荷花荡景区,面对游客遗失的包,她积极发扬拾金不昧、奉献自我的“雷锋精神”,以“乐奉献、守信用”的品质,让诚信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耀眼光芒。她就是景区的“美容师”——倪玉英保洁员。

她用自己辛勤负责的工作谱写一曲爱岗敬业之歌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诚实守信之美。

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

面对游客因手机不慎落水而焦虑万分时,景区工作人员曹禄林师傅,毫不犹豫带着工具下水捞取,可谓是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待人似待己。

面对游客的感谢,这位师傅竟有些羞涩。他说:“其实不必在意的,我们为游客服务本来就是应该的,但是收到信我还是很激动,这是我这一年中收到最好的礼物,这是游客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努力最好的回报,一切辛苦都值得。”

以人为本热情服务

以细心与温情,为游客创造温馨舒适的旅游环境。王有林时刻牢记文明礼貌服务,甘于奉献、爱岗敬业,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和专业技能。

面对游客的赞美,他这样说到:“微笑是我的语言,服务是我的天职。敬业和服务精神应当融入到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

其实,这样的事情在荷花荡景区还有很多,特别是在旅游旺季,经常发生物品遗忘、丢失等一些突发情况,针对这些情况,景区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应对规范,使工作人员能够临危不乱,处理得当。

游客的感谢和赞美,既是对荷花荡景区工作的肯定,也是督促,激励着景区以后要把服务做得更好、更周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荷花荡景区将继续以游客需求为导向,以精细服务为标准,让更多为“荷”而来的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这是每一个工作人员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