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香荷韵,为荷而来!全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运动员研学之旅圆满结束!
2023-08-07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激情夏日,荷荡研学。8月7日,正值全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举办之际,赛事组委会组织运动员们来到荷花荡景区,全国各地的37支代表队、近700名青少年们以荷为媒,习荷品质,探荷形象,学荷文化。大家以科普研学为契机,领略荷都美景,与“荷”来了一场夏日之约!

荷花荡地处淮安市金湖县东南,美丽高邮湖畔,三面环湖相拥,生态环境优美,总面积1.2万亩,是集农业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健康疗养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点。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酒沽横荡桥头月,茶煮青山庙后泉。”研学之旅刚刚开始,研学老师便以诗词之韵,带领运动员们一起欣赏荷花荡之美,共同在中国优秀传统荷文化中熏陶,学习荷花的优秀品质,感受那些惊艳了夏日的秀美荷花。

亭台水榭,一步一景,结伴于湖畔赏荷,有着自成一格的浪漫。大家一边听风赏荷,一边在风景里穿梭,摆出专属拍照姿势,对着夏天“比耶”。赏荷韵、看美景、悟文化,一气呵成。

荷韵清香手球情,荷荡研学欢乐行!伴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运动员们来到荷仙广场,与荷花仙子合影留念,记录专属今夏的研学足迹~

图片图片图片携一缕芬芳,踏一程夏阳,撒一路欢笑,悦一场研学!赏风荷,是夏日人间的清欢;感自然,是研学途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手球赛研学游

紫藤长廊里莲蓬、菱角等绿色无害水产品人气爆棚啦,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们争相购买,热闹至极!

莲香荷韵,为荷而来。此次荷花荡研学之旅,不仅能让运动员们体会荷之清,荷之雅,荷之正,荷之廉,还能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亲近自然、感受生活,培养爱祖国、爱大自然的情感。学习“荷”文化,开展“荷”活动,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