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戴楼街道:学习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4-03-06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6日上午,金湖县戴楼街道在永丰居委会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街道的法律志愿者、退役军人、残联等10多名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着温暖和爱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居民们提供了一系列贴心服务。免费义诊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们检查身体,解答健康疑问;免费理发区,理发师们手法娴熟,为居民们剪去了冬日的厚重,换上了轻盈的发型;免费修理电动车和家电区,技术师傅们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的精湛技艺让一辆辆电动车和一件件小家电重新焕发了生机。

法律咨询区则成为了居民们关注的焦点。街道司法所法律志愿者耐心倾听居民们的法律困惑,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法律建议和帮助,解决了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也增强了居民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惠及40多名周边群众,充分展现了戴楼街道对文明实践的重视,更体现了广大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结束时,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他们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杨焕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