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森林日”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1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为进一步呼吁学生们关注森林、保护森林,探究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道路。日前,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们前往机关幼儿园开展2024年“世界森林日”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小朋友们介绍“世界森林日”的由来、森林存在的意义、森林面对的威胁和森林保护的措施,给小朋友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环保课。在提问互动环节,小朋友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说出对森林的认识和如何保护森林。

随后,小朋友们进行了世界森林日主题绘画活动。用纯真稚嫩的笔触,描绘了一副副生机盎然、充满阳光绿色的森林画作。最后,小朋友们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工作人员向他们颁发了小礼物作为奖品。

通过此次进校园活动,让小朋友进一步了解到森林对于人类和地球的重要意义,从而提高他们热爱环境、保护森林资源的意识。让小朋友认识到了森林与人类的关系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帮助他们树立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的生态意识,争做“绿色环保小卫士”。(邹琳 罗京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