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我在岗 狮山横塘街道城管24小时“不打烊”
2023-10-08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葛元康 瑜芳  
1
听新闻

为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市容环境秩序良好稳定,为广大市民营造街净巷洁、灯明景靓、井然有序的节日氛围,狮山横塘城管中队坚持日常巡查不放松,执法力量不松懈,重点对辖区热门景点、各大商业综合体、地铁站进出口等人流密集区进行巡查管控。同时加强对住宅违建巡查和工地渣土运输车辆的规范管理,及时整治、纠正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保证节假期间违法建设“零发生”。

市容秩序维护“不停歇”,保证周边良好市容市貌。坚持落实垃圾分类“三定一督”工作、制止非机动车违停、加强户外广告巡查……街道城管中队多措并举,保证周边良好市容市貌,不断提升城市颜值水平。

线上线下24小时巡控,维护城市秩序整洁有序“不停步”。线上12345工单受理、110工单接警,保证假期全天候“不打烊”,线下网格城管队员快速、及时、高效处理,进一步提升市容管控成效,赢得市民信任和放心,为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节假期间,城管队员们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营造良好生活环境,为市民和游客出行提供便利,全力绘就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底色。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