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桥中心幼儿园:“食”刻守护 尽“膳”尽美
2023-10-10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诞丹  
1
听新闻

科学均衡的膳食是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安全规范的食堂管理是家长关注的重点对象,为了更好地拉近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充分发挥家委、膳委在幼儿发展中的作用,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有效达到家园共育,9月28日,相城区黄桥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新学期膳食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安保主任朱莹老师主持,家长代表、教师代表、财务人员、厨师等参与。


活动开始,朱老师首先对膳食委员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讲解了成立膳食委员会的宗旨与工作职责,鼓励膳委会充分发挥监管作用,形成幼儿膳食管理的民主监督机制,希望在全体委员的努力下,共同做好学校膳食工作,充分表达了家园携手共育的美好期望,并为本届膳委会代表颁发聘书。为了让委员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幼儿在园的膳食营养情况,保健室朱珠老师介绍了幼儿一餐两点的制定原则及营养搭配。财务吴晓玲老师向委员公示幼儿每月伙食费收入及收支情况,让幼儿伙食费的使用管理更加规范化、透明化和公开化。朱老师还带领委员们在大厅查看学校“明厨亮灶”工程,进一步强化幼儿园食堂从严从细管理,使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更加透明,让家长们切实体会到了黄桥中心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的细致与规范。会议最后,委员们还填写了线上膳食问卷调查表,为幼儿园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相遇是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增进了家园相互之间的交流和理解,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一菜一饭,一果一蔬,用心选择,用爱烹饪,黄桥中心幼儿园将继续与全体家长凝心聚力,同心同行,共促幼儿健康发展、茁壮成长!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