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桥街道生田村:党建引领 安“新”护航
2023-10-10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汤思晨  
1
听新闻

近日,相城区黄桥街道生田村党委组织开展应急救护技能专项培训活动,邀请辖区快递员一同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升从业人员急救、自救、互救的能力。


“掌握急救知识,在面对自己、家人或者陌生人的危难时刻,我们能做的就不再是无奈和等待。”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根据快递行业的特点,结合自己所学知识和过往实操经验,用理论知识、案例导入和视频辅助相结合的方式,为快递员们现场讲解了心肺复苏理论和创伤现场救护实操技巧,并且详细解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讲解了不同情况下的应对措施。“今天的培训让我学会了很多应急救护技能,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怀。”通过学习,快递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意义,掌握了常见的应急救护技能,最后,党员志愿者还为快递员们送上了应急救护暖心包。

接下来,生田村党委将继续立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切实需要,梳理制定爱“新”服务保障清单,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