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桥街道荷馨苑社区:青春力量 情暖腊八
2024-01-18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祎  
1
听新闻

相城区黄桥街道荷馨苑社区坚持鼓励青年争当先锋,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发挥青春力量,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居民在腊八节感受冬日的温暖。


荷馨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清洗腊八粥的材料,准备精心熬制腊八粥,经过几小时的炖煮,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终于出锅。志愿者将一份份腊八粥精心打包好,让大家共同感受节日的温暖和对新年的期许。

在荷馨苑社区书记张莉的带领下,社区党员、青年志愿者将承载着浓浓爱心的腊八粥送到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志愿者都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为感谢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保安大叔的辛苦付出,青年志愿者将打包好的腊八粥一一送到他们手中,为寒风中的他们送去温暖。

本次腊八节走访活动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为辖区居民带来家一般的温暖和关怀。未来,荷馨苑社区团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辖区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