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监督护航点“靓”乡村
2024-01-23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汤思晨  
1
听新闻

为了切实发挥好村廉勤监督员基层监督的作用,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近日,结合党员冬训,相城区黄桥街道生田村党委特邀村廉勤监督员一同前往各自然村,对正在进行的“生田村公厕改造提升工程”项目进行监督指导。


“村里共计公共厕所21处,目前已经动工改造的总计12处……”指导过程中,廉勤监督员详细询问了工程方案、所需费用、预计用时等情况,并跟随村工作人员来到施工现场,对公厕墙面更换、无障碍设施升级、水管接通等项目进行现场查看,确保详细了解目前的工程进度。在此基础上,廉勤监督员还同村“两委”商讨了下一步的施工方案,确保在施工过程中减少对周边村民造成的影响。最后,廉勤监督员张金荣强调,生田村百姓对公共厕所的问题关注程度高,对本次解决好厕所问题抱有极大的期待,村委会务必要整体规划,科学部署。

监督是服务的保障,今后生田村将坚持服务与监督并行,以监督为动力,不断总结经验,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