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村:党员冬训提质效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4-01-26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汤思晨  
1
听新闻

近日,相城区黄桥街道生田村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全面有序推进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生田村坚持“线上线下”两线同行,将“数字冬训”云课堂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线上,利用党员微信群,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竞赛,引导党员参与“数字冬训”云课堂的学习,在线学习理论知识,完成学习任务。线下,组建理论学习小组,邀请优秀党员骨干、青年党员代表开展理论宣讲,分享学习感悟,实现互学互评、互帮互进。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结合“聚焦双中心冬训walk行”研学路线打卡活动,生田村引导辖区党员结成研学小组,选择特色研学路线开展研学活动,并鼓励党员对自身研学成果进行归纳总结,结合研学打卡照片分享到党员群、朋友圈等平台,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生田村始终坚持党员冬训要结合为民实践,组织党员和村廉勤监督员对正在进行的“生田村公厕改造提升工程”项目进行监督指导,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困难事、烦心事,真正让党员冬训在实践中落地生根。

接下来,生田村党委将不断创新冬训形式、拓宽活动载体,确保党员冬训落地生根见实效。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