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科院:红心向党 青春向上
2021-04-09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用每一滴汗水诠释青春,用每一次向上致敬亲爱的党!”“青年报国,从强健体魄开始!”“为建成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健我体魄,强我中华,用青春之力开创美好的未来!”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之际,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全校182支代表队共计700余名师生发起首届UP!UP!俯卧撑、仰卧起坐大赛。

一首《少年》快闪歌曲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无锡科院副校长韩宁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年健康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学校将通过多样的活动引导同学们在拼搏中认真学党史,深刻悟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比赛包括“团结协作集体俯卧撑”、“不惧艰难团队仰卧起坐”、“勇于创新花式无器械运动”三个项目,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成团,以标准姿势飞快运动,一仰一起之间,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蓬勃力量。活动间隙,学校舞龙队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表演,将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在全校师生中掀起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的奋斗与拼搏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奋斗精彩人生。学校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立德树人,在广大学生中深入开展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火”起来,不断汇聚新发展征程上的青春力量。(骆琳芳 黄强冬)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