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日,兴化河长制主题公园成为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2021-05-06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魏建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我们要知史明理……不要再在河边乱堆乱放,乱倒垃圾,更不能在河边违规建房了。” 5月3日上午,兴化市河长办人员巡查到海南镇刘泽村河长制主题公园时,目睹了刘泽村村级河长、党支部书记陆尚军正在公园里给老党员和游玩群众讲党史,谈论如何爱河护河。

“其实,刘泽村的村民素质是还是比较高的,我在这儿讲党史,边结合河长制工作,是为了时刻提醒他们河湖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宝贵资源,我们必须要保护它,爱护它。”陆尚军说。刘泽村是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共有1100多亩水面,这儿的水环境好,经常有外地钓鱼爱好者来此钓鱼,陆尚军也经常向他们宣传河长制相关工作。

据了解,兴化市现在已建成河长制主题公园7处,今年还将陆续建成5处河长制主题公园左右。该市河长办将充分依托河长制主题公园、河长制工作站、河长制标准化镇街和河长制学校等,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河长制工作中去,动员广大党员群众投入到护河志愿者队伍中去。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