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海陵老东河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送义诊活动
2021-06-25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源  
1
听新闻

“医生,我最近脚后跟两侧经常出现疼痛,是什么原因?”“我早上起来经常头晕,您帮我量一下血压。”6月25日上午,在泰州市海陵区老东河社区,泰州市中医院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医生在李书清主任的带领下,正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现场,医生们通过讲解健康知识,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的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疼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并将报名人群纳入高血压病管理。同时,李书清就“冬病夏治”养生主题进行专题授课,细致解答居民现场提出的问题,用通俗的语言为他们分析病情、提供合理化建议。“在自家小区就能免费体检,不用跑去医院,这样贴心的义诊服务真的非常赞!”社区居民刘阿姨开心地说道。

“此次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实处,增强在职党员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的意识,促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的开展。”李书清介绍,他本人是老东河社区“在职党员回社区办实事行动”中“安民服务队”的一员,此次义诊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糖、测血压、针灸推拿、中医护理、健康咨询等服务。

老东河社区党总支书记邓宝贵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更多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医疗咨询服务。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