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开展协商议事有力化解矛盾纠纷
2021-07-05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慧萍  
1
听新闻

在香苑东园菜场提升改造工程中,施工方在室内使用挖机装修时不慎将地处一墙之隔的香苑小区安置区27号楼601室黄传兵、702室黄传良两家的地下车库屋面砸损,业主知道后情绪激动到施工现场强烈抵制继续施工,强烈要求赶紧处理、赔偿,施工方第一时间向菜场负责人汇报情况并在当场协调无效后请求社区帮忙协调解决。

近日,新都街道在新弄里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议。会议邀请了新都街道串场河社区物业工作负责人,香苑东园菜场负责人,施工方代表、香苑小区安置区27号楼601、702业主。

会上两位业主阐述自己车库受损情况并提出诉求,施工方代表汇报施工过程导致屋面受损原因,就双方问题各方代表展开讨论,菜场负责人针对性提出协调解决的方案建议,社区针对方案及建议进行综合调解最终圆满解决业主与施工方矛盾,有力推进后期施工进度,也保证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群众事情无小事,新都街道通过议事协商及时了解居民诉求,充分发挥民主协商作用,竭力化解社会矛盾,不断推进科学民主决策。新都街道将持续引导基层群众通过协商平台合理表达利益诉求,为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贡献政协力量。(李慧萍)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