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陈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2021-07-07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泡沫夹芯彩钢板建筑火灾事故发生,切实履行消防安全属地监管责任,兴化市陈堡镇派出所、安监办联合开展全镇工贸企业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调查摸底,督促相关企业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检查组对多家泡沫夹芯彩钢板厂房、宾馆及群众住房进行排查,告知相关人员泡沫夹芯彩钢板房存在的安全隐患,让他们了解泡沫夹芯彩钢板建筑存在的火灾危险及发生灾情所造成的危害,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企业单位尽快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镇还将加大对泡沫夹芯彩钢板建筑火灾危险性的宣传力度,针对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防火灭火常识缺乏和自救逃生能力差等问题,用火灾案例,教育、引导相关企业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