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蒋垛镇:为民办实事 点亮心头路
2021-07-09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萍  
1
听新闻

“还是共产党好,农村人也能享受城里人明亮的夜生活,晚上再也不用在黑暗中散步了”。泰州市姜堰区蒋垛镇兴港村70多岁的村民孟子田笑逐颜开、逢人必说。村民夸奖的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村实施的一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蒋垛镇兴港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村组走访,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时,不少村民反映,村组路道狭小,没有路灯,农忙时节的晚上,车辆、行人来去匆匆,加之在农村居住的老弱者众多,极易造成道路安全事故。考虑到村级经济负担较重,该村党总支书记孟拥军与挂联该村的上级部门联系,挂联部门了解情况后,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为14、15两个村民小组安装了太阳能路灯共计150盏。

天刚黑,太阳能路灯就亮起来了,村民夜间出行和劳作的安全更加有保障,再也不用“摸黑”担惊受怕了。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蒋垛镇兴港村立足实际,为民服务,排忧解难,将群众冷暖放在心间。解决的问题看上去是一件件小事,但对该村村民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大事,是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下一步,蒋垛镇将继续主动作为,联系实际,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用真情点亮老百姓的“心头路”。(李萍)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