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三水街道征兵宣传进企业,聚焦大学毕业生群体精准发力
2021-07-28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石维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人武部走进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双登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进企业试点活动,动员广大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青年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

座谈会上,三水街道人武部部长马步平通过案例宣讲、分享军旅感悟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向适龄员工介绍征兵条件、入伍流程、服役待遇等相关政策,阐释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并勉励他们要崇尚英雄,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让青春在军营里历练。

活动中,征兵工作人员还与适龄青年积极互动,用身边典型激励引导,引发青年的共鸣,并现场解答了大家普遍关心的报名、体检、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江苏双登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杜宏宇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深刻了解当兵的政策、福利,及当兵对于个人和社会的意义,还可以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

姜堰区人武部政委武浩要求,在全省开展动员大型企业新入职员工入伍参军试点工作,是一项于国、于军、于企、于民有利的共赢探索。有组织成规模动员大型企业新入职大学生员工先入伍锤炼后上岗兴业,通过军旅舞台锤炼和退役就业平台深度对接,探索形成军企共育强国强军,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国防效益、企业效益。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