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控股集团再获公益大奖
2022-12-28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玮  
1
听新闻

12月28日,“第十二届公益节暨2022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在上海举行,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本届公益节,活动通过第一视频、爱奇艺、优酷、百度、新浪、微博、微吼、B站、斗鱼、一直播、虎牙、YY直播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833万人次。大会重磅揭晓了年度公益类奖项,其中,淮海控股集团荣获2022年度公益推动力大奖。这是集团连续第七年荣获的中国公益类大奖。


今年是公益节创办以来的第12届活动,12年,公益节见证了公益的飞速发展,见证了公益从“输血”到“造血”,从“传统公益”到“创新公益”,从“小众公益”到“人人公益”的转变和发展飞跃。今天,公益节已经成为公益领域对话交流与合作对接的重要桥梁,也已然成为公益践行者的年度聚会舞台。

在推动公益慈善实践中,淮海集团精准发力、精细“绣花”,以百姓福祉为根基,在共创共享中显真情、传大爱。努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国家纳税创汇,增加就业率,带动行业和地方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作贡献。通过救灾捐赠、慈善事业、环保研发等行为,积极践行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敬党爱人,兴业报国。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爱心企业典范奖”“中国精准扶贫示范企业”称号,并先后被授予2016年度公益人物奖、2017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2018年度公益传播奖、2019年度扶贫典范奖、2020年度杰出抗疫企业、2021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等中国公益节多类别嘉奖。未来,淮海控股集团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为慈善事业贡献淮海力量。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