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金湖县银涂镇:阳春三月文明实践花开正艳
2021-03-29 11: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崇英 王玉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三月,一切的美好都如约而至,还有满满的银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伴随着我们,以春风化雨的行动、发人深省的活动、润物无声的氛围,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洗礼、得到教育。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服务宗旨。细雨霏霏润大地,万物复苏绿染枝。阳春三月,“学雷锋”的春风又吹遍了整个神州大地,同时也吹响了银涂镇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的号角。在第59个雷锋纪念日,银涂镇青年志愿者走村入户,,帮助残疾家庭打扫卫生、慰问走访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在实践中领会为人民服务的意义。

庆祝“三八“节日”,点赞巾帼情怀。一年一度亲情最浓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银涂镇举办了庆“三八”文化惠民演出、庆“三八”联欢会,感恩伟大的母亲、伟大的女性,她们看似平凡,却勇敢地顶起半边天,把整个世界装点得更加美丽生动。

热情拥抱春天 倾情呵护绿色”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就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各村居志愿者们来到沟边地头, 开展了“拥抱春天,呵护绿色”的植树节主题活动。

学党史知党恩 坚定地跟党走。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书写了一幅幅精彩绚丽、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岁月如歌,在100年的奋斗历程中,留下我们党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进入3月份以来,银涂镇积极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万崇英 王玉宏)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