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塔集镇:注重“三个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30 12: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鞠洁 张孝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8日下午,塔集镇专题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该镇全体三套班子成员、镇机关工作人员和各村居“三大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张荣健从三个方面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前行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把握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着力三个聚焦:聚焦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聚焦悟思想。聚焦办实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要突出重点关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有效开展。做到三个狠抓,即:狠抓统筹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狠抓氛围营造,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发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狠抓学习实效,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准确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开展。

该镇要求全镇上下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三个结合:一是将组织集中学习与邀请上级党校学者教授讲课相结合。二是学习党史理论与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相结合。三是学习党史与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相结合。通过三个结合,真正收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建设幸福塔集增添新动力、书写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鞠 洁 张孝坤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